臺南手搖飲推薦-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珍珠奶茶推薦

夏天,茉莉花開,彌漫著,氤氳著,悄悄洗滌著每一個人的心靈…… 一年365天,一天24個小時,一個小時60分鐘……修長的手指始終飛舞著,“噠噠噠噠”,清脆的聲音接連不斷,時而急促,時而緩慢,時而輕佻,時而沉重著。就像演奏家撫撥樂器的那樣認真沉浸,又像馬兒奔馳在自己的疆土,愉悅肆意。我想,我就是一個孤獨的將軍,只身奮戰,馳騁在屬于自己的戰場上,用著一方小巧的鍵盤,敲打著世界的一切是非黑白,陰險丑惡。這是屬于我的驕傲,我的世界,無需二者。 我是正義的化身,是世間丑惡的凈化器,我是多么純潔的存在!就像茉莉,小小的花苞獨立于眾多綠葉之上,潔白的突出,確總有人輕視它的渺小。嘴角劃過若隱若現的譏笑,我抱著鍵盤,踽踽獨行在偌大的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過往著,形形色色,喧囂聲如潮水般將我的思緒淹沒,一股厭煩的情緒從心底彎彎曲曲的涌上心頭,又逐漸支配我的肢體,驅逐著我逃至隱秘的角落,匿在陰影處,打開電腦,插上耳機。那一刻,自由的快意迅速充斥大腦,我回到我的世界,多么暢意的事情! “年輕女子幫扶老人反被訛”,又是一個千篇一律的戲碼,我淡然的搖搖頭,鼠標劃下的手卻一頓。照片上束手無策的女子模樣,突兀的沖撞著闖入了我的腦海,翻閱著抽取著那些沉睡的記憶……哦,她是夏荷,我的好友,我心底的天使。 2002年,夏。我的樓下,搬來了一戶人家,單親媽媽帶著一個女孩子叫夏茉。作為同齡人,又或是憐惜。父母總是讓我們一起作伴,如墨的長發微卷,纖弱的睫毛微微顫抖,充滿靈氣的大眼睛干凈的像天上的星子,忽閃忽閃,撞進了人的心。也許老天真的偏愛,讓一個人可以那么的純粹干凈,所有的嫉妒抱怨在看她的那一刻自慚形穢,尋地遁形。她總愛幫助他人,她也愛小動物,路上遇見流浪的貓咪和狗,總是用憐憫的目光注視著它們,干凈的眸子流淌著悲傷的水意。她說過“初,你知道么?我最大的心愿,是不受條條框框的束縛,擁有能力去幫助身邊的弱小,而不是默默的看著它們痛苦孤獨,而無能為力。”我靜靜的傾聽者,默不作聲。我想著,這個世界就是一個留著垃圾的水溝,沒有人不沾染一絲濁氣,脆弱的生靈在自然殘酷的法則下茍延殘喘,又怎么會有人愿意去傾盡所有精力救助呢?更何況,你就是我眼中的弱小,又怎有能力去與墨守成規的業力斗爭呢?那時候,我就明白,我與她之間橫跨著一個叫理解的橋梁,那么遙遠,預示著以后的揮手告別。高中畢業后,我搬了家。離走的那天,我抱著鍵盤,落日的余暉刺痛著眼睛,模模糊糊中見她遙遙望著我,笑著向我揮手。就像盛放的茉莉,絢爛自己的花瓣,純潔的香味在我的心中清清漾漾,心里癢癢的,我的心里扎了一個叫夏茉的根,除了我最愛的鍵盤外,是我的唯一不二。 我沉痛的看著她的無措,想象著她的潔白是否也被世俗浸染,是否還記得以前的心愿。新聞下面的噴子像流水一樣,不吝用最惡毒的話侮辱著這個善良的女孩子。“這么好心,是何方神圣?”“是訛人還是自己的錯,就應該讓子彈再飛一會。”“聽說沒有證據證明,老人家屬還去鬧了呢,看看看,這里有她家的資料呢!可憐了,還是個單親家庭?”“是圣母嗎?沒能力還幫扶老人?是不是缺愛,想給予別人關愛,可惜幫錯了人。”“這年頭窮人也出來蹭熱度了,啊哈!”……似曾相識的詞句蜂擁而來,壓得我喘不過氣。我是否也敲打著我心愛的鍵盤,批判著這些我所謂的黑,擁護著我認為的白?過去發的評論,帶頭的人肉搜索,我的輕蔑,我的認知,猛獸一般吞噬了我。不!我沒有錯!我批判的是那些丑惡之人,不是夏茉那樣干凈的人!抱著鍵盤,我站了良久,良久,直至夜幕降臨。那一夜,我的背影似乎有些狼狽,離開的腳步踉蹌,又逞強。 第二天,我拼命四處打聽,終于來到了她的家。開門的是她的母親,憔悴紅腫的眼眶泛著青黑,疲憊呼之欲出。她驚訝的望著我這個陌生許久的“不速之客”,嘴唇微顫,短暫寒暄幾句,將時間交給了我和她的女兒。打開房門那一刻,我覺得我的心驀的一窒,抽搐的可憐。還是那個單純的模樣,眼神卻沒有了往日的靈動,像絢爛的油畫模糊了顏色,懵懂中摻雜著背叛后的不可置信,對這個世界的深深失望。破碎的琉璃盞復原了也再不是原來一模一樣的一件藝術品了,何況人情人心。她望著我,大滴大滴的淚珠不受控制的落下,滑過臉頰,匯聚著傷心無措。她手攥著,緊緊的,掐著肉,白皙的手背筋骨猙獰。哭腔發泄著自己的崩潰:“初?你告訴我為什么?為什么?我什么都沒有錯?為什么要罵我?這么說我!我想幫助人,又有什么過錯?是不是不應該幫助別人,我是不是很傻,蠢到被人訛,蠢到要自己,母親為自己的善良付出代價,被傷害?我的心好疼,真的好疼!”她顫抖著,劇烈的抖動著,像破敗的茉莉花,沾染了枯黃,有著即將凋零的凄迷之色。我囁喏著,無力的想說些什么,卻沒資格開口。緊緊的抱著她,抱著她的歇斯底里,抱著我的無地自容。我的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著,不是你的錯,不是,真的不是。那一刻我的世界一片慘白,大片大片的墨色從空而落,我狼狽的呆滯著,不躲不閃,“噠噠噠噠”,淚水一滴滴砸落,不再是鍵盤的敲擊聲,噼里啪啦如同我破碎的心,也許一開始我就是錯的。罐子砸在別人的頭上都是笑話和談資,人是不是只有自己和在乎的人遇上時,才能吞咽苦澀,明白此罐并非我所求?我錯了,從一開始就錯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回到的家,失魂落魄,如風中殘破的樹葉,僅吊著最后一絲纖維。 “噠噠噠噠”我最后一次敲擊我心愛的鍵盤,“我的女孩,夏茉,我知道,善良純潔,如茉莉一般,我希望世間再無鍵盤俠!沒人侵犯她的心靈。”“啪嗒”鍵盤破裂,如同我陰暗的正義破裂了。曾經我持著所謂正義,自詡著純潔之人,用鍵盤發著自以為是的批判去傷害他人,以為這就是我的一切,我的世界,卻沒想過也傷害著世間的良善之人。也許世界本是一片凈域,每個人都純徹的如白紙,沒有瑕疵,而惡意的中傷卻一點點讓人的斑點放大,骯臟,殘缺,直至善良也成為了一種原罪,純潔成為了一種錯誤。我如何縫補夏茉和他人破碎的心,和我傷痕累累的世界呢?我期待,奢望,行動……也許,還未遲! 人生路慢慢,在電子化高速發展的網絡時代,守護自己,守護他人,不要拿錯誤的正義傷害他人,過度的純潔標榜自己,我們要凈化自己,保護善良也是保護自己的良知。 又是一個炎炎夏日,窗邊的茉莉悄然綻放,星星點點,白潔芬芳。不知如初的夏茉能不能溫暖每一個人的心,照應世間的真善美。也許,夏茉和我手拉著手,笑著走在陽光鋪滿的大街上,是我的希望,也是我的祝福,祝福每一個人,愿你所愿,求你所求,做自己心中和摯愛心中的最美天使!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總希望 千年那個月夜 能再回來 能再讓我回到那個王朝 搜集那些美麗的糾纏的 值得為愛再活一次的記憶 若我早知道前世 今生 都無法 把你忘記 那么 我愿意在你必經的路旁 化作一棵相思的樹 前世為你長滿藤蘿 枝枝葉葉纏綿我的熱情 今生為你開滿花朵 綿綿朵朵都是我的憂傷 若上蒼容許我再來世上一遭 再與你相聚一次 那么 我將好好地珍惜 珍惜每一個溫暖的春夜 與你 輕輕地呤唱古相思曲 然而 在長城外 古道旁 在陌生的城墻下 只有 月亮仍是當時的月亮 而 我腳下已不是昨日的王朝 五百年 我無法說出那個盼望 我只是一棵被移植的相思樹 年年歲歲 只有 襯著月光 順著古道的延續 讓風 吹過幾許韶華 讓風 吹過關山萬里 同時吹走的 還有一次又一次別離 千百年來 我們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 世界仍然是這個世界 在溫柔地等待相思樹成熟的時節 而你 終于來不及 來不及等到果子成熟季節 就這樣靜靜地 躺在亙古的晶棺里 遺以亙古的甜蜜與悲痛 如今 我又怎能 怎能魯莽地把你再次驚醒 曝你于不再熟悉的 塵世 永別了啊 我親愛的的女子 我們不能接受 也不能抗拒命運安排 如果從一開始就是一種錯誤 那么 為什么 為什么錯的是這樣的美麗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香港TVB的《宮心計》其實就是攻心計,主人公劉三好,劉三好溫柔賢良,凡事為他人想,秉承亡母遺訓,自始至終恪守“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行為宗旨,得天庇佑,數度逢兇化吉,終得幸福圓滿。 現實生活中,無論在職場還是其他社交的場合,人和人之間宮心計一直在上演,雖然像劉三好這樣的人物不多,但是在利益面前,總有人會費盡心思,非要來個爾虞我詐,勾心斗角,玩什么攻心計。 人嘛,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即使學會了讀心術,學會了看微表情,也不一定會看到真正的內心世界。生活像個舞臺,有心機的人,就像是帶著面具做人,或者他們就像變色龍一樣,隨著世態變得讓旁人無法察覺他的內心世界。不過再狡猾的狐貍也是逃脫不了聰明的獵手。畢竟這個世界,總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善良的人,害怕遇到有心機的人。感覺在一起總有種被利用的樣子。而且心機的人,未必把真心掏出來,而且心機重的人,總是處心積慮地給自己打小算盤,不會讓自己吃點虧,這樣人好可怕呀!其實這也是一種攻心計。因為都是在利益面前。 現在有不少的直男,直女,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審美觀里,時時向別人流露出對對方的不順眼及不滿,并略帶大男子主義的人的一種諷刺。直女就是恰恰相反的。這樣的人不好相處,感覺也是得罪不起的,他們也不會聽別人的好言相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宮心計,聽起來好像只存在宮廷中,其實并不這樣的,其實到處都是宮心計,只有在利益的面前,為了一己私欲,總會做出一些事情,表現的心機重重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會玩的人還是會玩的。不過玩不起的人還是有的,因為這個并不很好玩,要勞心勞力的。而且玩宮心計也是件累人的事,一般人還是不要玩了,因為真的不好玩! 雖然《宮心計》只是個電視劇,也只是個虛構,略有夸張,可是生活中只有經歷的人,深知宮心計的可怕。帶有心機的人,固然沒有安全感,至少我們可以惹不起,可是我們躲得起。就怕如果有一天,真的斗起來,可能會一敗涂地,兩敗俱傷。那么不想讓劇情重演,我們就要擦亮眼睛,就像那句話,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宮心計就在生活中,無論怎么樣的結果,受傷的,不只只有一個人,也有可有是一家人。 宮心計就聊到這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推薦 》讓每一口成為回憶:吾奶王的品牌承諾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

arrow
arrow

    ff6799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